印刷品-名片-把每個字用雕刻的方式鑲嵌在這個名片上

 
案例描述

名片在日常生活中非常的普遍,對於很多做業務的人來說,這種名片是他們身份的介紹,同時也是他們在和客戶進行著必要溝通的前期條件。一個小小的名片中可以蘊藏著太多的東西,比如我們經常可以使用到的個人訊息和基本的聯繫方式,這裡都是要在名片上體現出來的,對於這種大眾的東西在名片的使用上也會顯得更加的完美。

這個名片在設計上採用了比較獨特的材料,看上去可能和那些普通的名片有很大的差別,首先就是在他的顏色的選擇上,採用了比較接近大自然的木紋色,這種顏色非常適用於做名片,不但能夠讓更多的人對這種名片產生好奇,在很多時候這種顏色的名片可以大大的提升名片主人的品味,在很多時候使用這種材質的和這種顏色名片的人在藝術的修養上也有一定的造詣,在很多時候我們可以通過這個簡單的名片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綜合品質。在名片設計的時候採用了應給鏤空的5號設計,這讓這個名片更加的具有立體感覺,能夠給很多人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受,讓這個名片也更加具有藝術氣息。

在文字的選擇上這個名片設計過程中採用了比較浮躁的雕刻藝術,把每個字用雕刻的方式鑲嵌在這個名片上,這是給很多人的視覺效果,但主要是其成本較昂貴,採用木頭製作再去雕刻,雖然很有立體的效果,但一般人考量到成本就比較部會製作,不過這樣特殊的名片設計想必還是能夠贏得許多人的喜歡吧!

印刷部落 - 提供各式各樣印刷介紹、印刷原理、印刷案例。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