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名片設計方案能夠給這個名片的整體效果增添一定的立體型

 
案例描述

名片在設計的過程中採用的方案是多種多樣的,上面這個名片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天藍色作為主要的顏色,這種顏色在使用的過程中能夠給很多人一種非常清新的感覺,感覺看到了這個名片就像看到了藍天一樣,非常的有視覺感覺,在這個名片上採用了比較傳統的附圖設計方案,在這個名片設計的主頁上首先我們看到的是一個非常有特點的圖案,也就是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的企業商標,這種商標在一定的時候可以幫助我們在宣傳上或者是在某些場合的交流場能夠有一個更加完美的展現,這個商標的插入不光能夠讓很多接到名片的人感到名片主人的認真和嚴謹,在很多時候更能夠為名片主人推進企業文化提供一定的幫助。

名片設計上所採用的藍色也不是那種單一的安靜的藍,而是使用了一種比較獨特的設計方案,歸類藍,這種設計方案能夠給這個名片的整體效果增添一定的立體型。讓整個名片看起來更加具有藝術特質,能夠給這個名片的文化氣息做一個非常完美的襯托。

在這個名片的背面採用了全英文的注解,我們通過這個名片設計

上一篇案例印刷品-票卷/禮卷-禮劵設計簡約而不簡單
下一篇案例没有下一篇
印刷部落 - 最專業的印刷教學及印刷知識文章,一切盡在印刷部落。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