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品-瓶貼-包裝設計,瓶貼設計從容大氣

 
案例描述

很多專業的產品在外包裝的設計上非常有藝術的氣息,能夠讓很多消費者在第一時間就對產品產生很好的感覺,在使用的時候也能夠更加的放心,好包裝瓶貼設計能夠大大的增加產品的銷量。

亞麻籽油這個包裝瓶標在一開始構思的時候就選擇了比較和原料相同的綠色作為基本的顏色,在設計的過程中對於圖案的選擇上有很多的考慮,首先我們考慮的是能夠能通過一種簡單而且有效的圖案,能夠讓人們在第一時間上就可以充分的相信這個產品的療效,那麼如果我們做的太花了給人的感覺也就是非常的不可靠,所以我們在選擇圖案的時候我們只用了一些比較簡單的圖形而已。

在這個亞麻油產品的瓶貼包裝設計上我們採用了為數不多的藝術字設計,讓這個產品更加的有藝術的氣息,起碼在第一次的感官上就能夠給很多朋友留下一個非常好的,非常深刻的印象,能夠讓很多朋友覺得,及時這個產品不怎麼樣,就看著個包裝瓶貼設計,也要購買一瓶,這樣回到家裡,即使沒有什麼用處,也可以當做一個擺設。增加室內的藝術效果,在貼紙印刷的底部我們添加了自己產品的一個非常重要的表示,也是防偽標示,第一這樣可以增加消費者對於企業的瞭解,更重要的能夠讓假冒產品無處生存!沒有市場,讓我們的產品以真實的面貌來面對著各位消費者!

上一篇案例印刷品-票卷/禮卷-禮劵設計簡約而不簡單
下一篇案例没有下一篇
印刷部落 - 最專業的印刷教學及印刷知識文章,一切盡在印刷部落。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