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品-包裝盒-包裝設計是很多大型的生產廠商比較注意的問題

 
案例描述

包裝盒設計是很多大型的生產廠商比較注意的問題,很多大型的產品生產商,除了要對自己的產品品質不斷提高之外,對於產品的包裝也是非常注意的,很多時候他們花費在產品包裝上的費用已經非常高了。對於一些產品他們除了創新方面要做到以外,他們在外包裝也要求也是非常新穎的,很多大型的生產廠家為了能夠讓自己的產品外包裝能夠變得更加的新穎,他們會花費非常高的價錢來請一些比較專業的設計公司幫助設計,一個好的包裝盒設計方案是非常重要的。

這個包裝盒上比較獨特,沒有太多的商標性的圖案,只是採用了比較炫彩的圖形作為基本的圖案設計,在給小費者的第一感覺除了有些炫彩之外,最重要的是這個外包裝盒在設計的時候採用的顏色是非常新穎的,雖然顏色使用的比較多,但是他在顏色的搭配上卻非常的有條理,黑色和綠色的結合更能夠讓小費者感受到這個產品的清新脫俗,在使用紅色最為基本的顏色點綴的時候,又給這個包裝盒增添了非常多的顏色技術使用的魅力,相信很多小費者在看到這樣簡單實用的包裝盒的時候一定會對這個包裝盒裡面的產品非常的感興趣,能夠從這個包裝盒上面看出來這個產品的優點,繼而選擇購買這個產品。

包裝盒印刷在很多產品的銷售過程中起到了一個非常積極的促進作用,為很多產品銷售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

上一篇案例印刷品-票卷/禮卷-禮劵設計簡約而不簡單
下一篇案例没有下一篇
印刷部落 - 幫助各個設計師學習印刷相關資訊與印刷加工介紹。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