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品-包裝盒-奶香四溢,健康天然(自然健康包裝盒設計)

 
案例描述

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們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質。牛奶,是最古老的一種天然飲料,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是人體中鈣的主要來源,營養價值非常高。現在,人們逐漸認識到了牛奶的營養價值,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把牛奶列入到日常的生活食譜中去。我們都知道,牛奶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益處,有助於我們的睡眠,有助於我們的新陳代謝,還可以美容養顏等,是一種健康飲品。市場上的牛奶種類繁多,包裝各異。但我感覺“Pure Milk”的包裝盒設計非常特別,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

“Pure Milk”是一種產自法國的純牛奶品牌。牛奶的包裝盒設計以藍天、白雲、草原、森林為主要風景,給人大自然的感覺。包裝盒由上到下展現了一幅純天然的風景畫。現在的我們越來越注意生活的品質,綠色、健康、天然成了我們新的追求。而畫面主要傳達的也正是這一理念,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一望無際的草原,生長茂盛的森林,還有廣闊無邊的大海是那麼的純淨、自然。牛奶主要是從奶牛的身上擠出來的,看到這樣的包裝盒,自然我們就會想到奶牛在純天然、無污染的環境下生長,擠出來的奶也自然更新鮮、健康,營養也更豐富。當然,這也會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眼球。

我們常說,“一天一杯奶,強壯國內人。”因此,我們更加注重牛奶的營養價值。而“Pure Milk”的包裝盒印刷不僅有美麗自然的風景,還標注了每種營養成分的含量,讓每一位元消費者更加瞭解產品的品質,從而放心的飲用。看到這樣的精美包裝,想不動心都難吧?相信你愛上的不止是它的包裝,你也會愛上它的牛奶。

上一篇案例印刷品-票卷/禮卷-禮劵設計簡約而不簡單
下一篇案例没有下一篇
印刷部落 - 不定期會更新各類印刷資訊與印刷案例,請各位多多參考。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