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品-包裝盒-品質保證,值得擁有(固若金湯包裝盒設計)

 
案例描述

一件商品要想在眾多的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除了要有合適的行銷策略和市場定位,產品的包裝盒也顯得尤為重要。產品的包裝如果符合消費者的消費心理,那麼產品往往會受到消費者的追捧,有一個比較好的銷量。“Retta”的12PCs combination wrehch更是憑藉出色的包裝盒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消費者,產品的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說到這,你一定對它的設計充滿了好奇吧,那就快來跟隨我的腳步看一下吧。

“Retta”的兩用扳手組套主要應用於工業、技術生產領域,所以對於產品的品質要求很高。“Retta”的產品設計以黑色作為主色,給人比較厚重的感覺,而黑色也可以給我們穩重、值得信賴的感覺,比較的大氣,吸引人的注目。而且,除了黑色外,紅色的方格圖案以漸弱的方式進入進入畫面、又以漸弱的方式退出畫面,給我們的感覺就是這種產品可以善始善終,值得我們選擇和信賴。一黑一紅的對比鮮明,給我們的視覺有了很大的衝擊,讓我們看一眼就很難忘記。此外,包裝盒的正面是放大了設計圖,而反面是縮小了的設計圖,一大一小,形成強烈的對比,更容易吸引顧客的注意力。

在這款產品的包裝設計中,我們不難發現,它沒有複雜的畫面與文字,只是通過簡單地色彩對比把醒目的品牌名稱、產品名稱一一的列舉開來。內容詳盡卻又沒有多餘、複雜的感覺,從各個角度都可以看到產品名稱、標識,可以說是一次比較成功的設計。看了這樣的設計,不知對你的設計理念有沒有影響,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上一篇案例印刷品-票卷/禮卷-禮劵設計簡約而不簡單
下一篇案例没有下一篇
印刷部落 - 最專業的印刷教學及印刷知識文章,一切盡在印刷部落。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