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品-吊牌-吊牌設計讓產品更加完美

 
案例描述

吊牌是很多商品的特有商標,他標著這個商品的實際價值,也顯示著這個商品的具體的材料製作的參數,通過對於標牌的觀察和瞭解,可以更加直觀的看出來這個衣服的品質和氣基本的製作原料,很多人在購買商品的時候第一眼看的都是標牌,這個標牌就跟這個商品的額身份證一樣,更加直接的回饋給我們一個非常詳細的訊息。在吊牌設計上我們一定要更加的突破本來的思想,讓這個標牌的設計更加具有一定的藝術效果,讓消費者在看到標牌的時候就能夠更加喜歡這個東西啦。

在這個吊牌印刷上採用了多種不同的顏色選擇,這樣做可以根據不同的衣服來進行著具體吊牌平面設計的調整,在設計的時候我們採用了一個非常經典的設計手段,讓這個設計變得更加的簡單,通過對這個標牌形狀進行著有效的調節,來改變人們印象中標牌的形狀概念,從形狀上突破過去,這樣可以讓很多消費者在消費的過程中通過這個吊牌設計增加對於這個商品的購買信心,對著商品產生一個非常強大的熱愛程度,讓消費者能夠更加實際的參與到這個消費當中去。

這個吊牌在裡面內容的設計上比較的單一,都是選用了最為直接的方法和方式來像所有的消費者來說明這個產品的具體材料和基本的注意事項,讓這個標牌變得更加的實在,通過這種實在的設計來讓消費者更加相信這個產品的品質,通過吊牌平面設計的簡單明瞭來讓消費者更加的放心!

上一篇案例印刷品-票卷/禮卷-禮劵設計簡約而不簡單
下一篇案例没有下一篇
印刷部落 - 幫助各個設計師學習印刷相關資訊與印刷加工介紹。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