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品-包裝盒-精美的包裝盒是商品的名片

 
案例描述

包裝盒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是非常多見的,很多時候不同的產品選擇的包裝盒設計也是不一樣的,包裝盒就像人的面貌一樣,在除了同一款的產品,我們能夠找到相同的包裝盒之外,不同的產品使用的包裝盒設計是一定不一樣的,多種多樣的包裝盒讓整個包裝盒變得更加的多姿多彩,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一個好的包裝盒不光能夠對於這個產品起到非常積極的銷售作用,在很多時候也是這個產品對外宣傳的商標,很多小費者對於產品的認知程度在很多時候是遠遠不能夠及對包裝盒的認知程度的。

這個包裝盒在設計的過程中採用了比較單調的暗黃色作為主要的顏色選擇,通過這種顏色選擇我們可以更加直接的看出這個商品的作用,在這個暗黃色的設計方案中採用的是非常專業的平鋪設計,在裝飾的過程中沒有任何的圖案點綴,可以讓這個包裝盒設計變得更加的有藝術效果。 在這個包裝盒設計的表面上有一行非常簡單的英文字母作為比較顯眼的標示,通過這個簡單的英文介紹我們就可以更加明確的瞭解到這個產品的真實用途和實際功效,另外這個英文字母的設計更能夠突出這個產品高效和精煉,對這個包裝盒的整體藝術效果也起到了一個非常積極的推進作用。

在包裝盒內側使用了比較鮮明的豹紋設計方案,讓這個包裝設計變得更加的獨特,能夠更有魅力的吸引消費者!

印刷部落 - 讓不懂印刷的行銷與設計人員,快速入門相關印刷知識。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