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品-包裝盒-包裝盒讓商品更有魅力

 
案例描述

包裝盒在設計的時候採用的方案有很多種,不同的方案設計能夠給產品帶來的銷量也是不一樣的,一個完整的包裝盒在整個個產品的銷售過程中起到了一個非常積極的作用,能夠説明產品在消費者那裡打開一道順利的大門。

這個包裝設計的時候採用了比較獨特的寫真圖片插入的方式,在這個包裝盒的正面首先選擇了一個圖片出入的方式就是把這個小鳥圖片放在了這個包裝盒的正面上,這樣的設計可以給利用這個小鳥的醒目來讓更多的人來關注這個包裝盒,通過對這個包裝盒的觀察繼而喜歡上這個產品,在這個產品的介紹上載盒子的表面沒有太多,這個包裝設計整體上來講是非常簡單和實用的,在設計的時候沒有增加很多的技術元素在裡面,只是在外包裝設計的時候採用的設計手法比較獨特,在技術上沒有什麼太多的突出,但是就是因為這種獨特的設計手法,讓本來非常普通的包裝盒變得更加有魅力,更能夠吸引觀眾的眼球,在產品的促銷中起到了一個非常積極的作用!

這個包裝盒在設計的時候採用的背景顏色也是非常的樸素,在正前方採用的是比較清澈的淺藍色作為底色,這樣的設計能夠更加突出這個鳥的形象,通過這個獨特的鳥設計讓這個產品的包裝盒變得更加的有活力。

印刷部落 - 不定期會更新各類印刷資訊與印刷案例,請各位多多參考。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