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品-DM-要想讓人能記住就要有好的設計推廣

 
案例描述

談到茶道,我們中國人有很多人都不陌生,因為茶道在我們中國有幾千年的歷史文化了,一直到現在不但沒有衰敗,而且傳承的特別好,所以我們到現在還能享受茶道悠久韻味,讓我們喜歡和懂茶道的人,天天都能在茶道的文化氛圍中,天天享受快樂的生活。

以上我們看到的DM廣告設計,我不用說,大家也能一目了然,這樣的DM設計才是精華,用最簡單的設計手法,就可以達到一目了然的效果,有的人會認為特別的簡單,有的人會認為他特別的單調,其實,好的 DM設計追求的就是簡單明瞭,讓喜歡他的人,一看就瞭解,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這就是最完美的DM設計。不知道我這樣說,你是不是贊同,也許你有自己的觀點,我也不能說你不對,人的審美不同,有一定的不同意見也是正常的。

我想凡是看到這個茶道設計的朋友,都會有一種清心雅致的感覺,會有想儘快參與到茶道中去,我們也可以看到,這個茶道的設計背景是用的如玉一般的色彩,看上去特別的舒服,而且茶的色彩也有玉的色彩味道,一看不但有柔柔的味道,也有特別高貴的品位在裡面。

還有一枝紅色的玫瑰的設計,就大大提升了茶道的品位和檔次,還有茶道的題材佳句,更給茶道增添了美的詩意。因此說,這種設計的DM印刷宣傳是特別到位了,一定能大大宣傳茶道,讓更多的人通過這個設計,對茶道有更深的瞭解。

印刷部落 - 讓不懂印刷的行銷與設計人員,快速入門相關印刷知識。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