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品-DM-美好的設計理念能讓人打開想像的翅膀

 
案例描述

我們現在天天都會看到各種設計特別不錯的DM廣告圖片,這些設計圖片都是特別不錯的圖片,能讓我們看到這樣的設計DM,就能想像很多,所以現在雖然有很多的DM在我們眼前晃來晃去,但是感覺一點都不會討厭,因為這些DM不管是有什麼意圖,都能給我們的視角帶來美的享受。

我們就來看看這二張DM設計,我們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塔,而且我們看到的是現在理念的一座塔,而且我們會通過這張DM會聯想到上海的東方明珠電視塔,也讓我們看到英國的鐵塔。在設計這個塔的時候,設計者用了黑色的背景,在加上燈光,更能體現塔的輝煌和高大。通過這一張塔的DM,我們就能一目了然的瞭解到了這個塔的輝煌,就有想儘快到這個地方想瞭解一下這個塔的欲望,這就是這一張DM設計的成功之處。

下面這一張和上面的一塊的DM,我們也可以看到這個DM設計的也是特別有意義的,我們在這個DM裡就看到了塔的雄偉,也看到中國的類似瓷瓶的設計,瓷瓶通過光的照射,顯得特別有價值和高貴。我們也看到一對恩愛的情侶在享受著自己的二人世界,愛情和塔以及瓷瓶在一個DM設計出現,會有更多的想像空間。讓欣賞到這種設計的人,會打開想像的翅膀,更好的欣賞這張不錯的DM設計。這個DM印刷特別的有意義,不管是圖片,還是顏色的應用,都特別的到位,我特別的喜歡。

印刷部落 - 幫助各個設計師學習印刷相關資訊與印刷加工介紹。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