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完稿須知-設計軟體使用須知

 
設計軟體使用須知
使用Illustrator

1. 支援版本至CS3

2. 請勿勾選到疊印,否則印刷顏色會與設計不同,且一檔1頁的方式設計。

3. 請勿任意旋轉置入圖檔角度,而導致無法預期圖檔錯誤,連接影像為「PSD檔」
    時易造成移位,請存「TIF檔」

4. 若圖檔較多可採連結圖檔 (Link) 的方式,但下單時務必要連同檔案一起上傳。

5. 完稿後最好另存新檔為「EPS檔」並勾選包含圖檔及預視檔。

6. 平面化後要將整個正面與背面組成一個物件(出血物件,勿超過裁切線),群組後
    的物件中心點須與頁面中心點相同。

7. 特效請執行透明度平面化,並仔細檢查平面化後是否有圖檔或文字變成了低解析
    度馬賽克與疊印文字不見的情況。

使用CorelDRAW

1. 支援版本至12與X3

2. 一檔多頁的方式設計,請勿使用作業系統提供的「細明體」、「新細明體」、
    「標楷體」
,因為這些字體一經轉外框字(曲線),易造成字體筆劃交錯處鏤
    空,有白點破洞字狀況產生。

使用Photoshop

1. 以多圖層完稿請將圖層「平面化」,避免漏印及缺字。

2. 另存新檔為「EPS檔」並勾選包含圖檔及預視檔。

3. 若存檔格式若為「TIF檔」時,請存「單一檔案的TIF檔」,並點選到「壓縮格
    式」
會利於傳檔速度,如要置入其它美工軟體應用,請勿勾選壓縮格式。

使用InDesign


1. 請將圖層「平面化」,避免漏印及缺字情形。

2. 請確認所有連結檔案皆有連結。

印刷部落 - 最專業的印刷教學及印刷知識文章,一切盡在印刷部落。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