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版印刷

 
獨立版印刷
獨立版印刷


個人開版而不與他人共同印製的印刷方式,當製作量大時,版費比較,相對就便宜,就可以使用獨立版印刷了,獨立版印刷印製數量量愈大時,印製品單價成本相對就與印製數量呈反比,並且色澤品質更為精細

像需要使用到特別色(金、銀)、特殊紙質、特殊規格都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製作,交貨時間的穩定度相對也高,更有專業人員幫客戶您檢查製作。

獨立版注重品質,機器設備較好,比合版印刷為了便利性,需符合設備需求而有一大堆的限制,像是線段,獨立版可細至0.088mm,而合版則需0.2mm以上,圖檔顏色基本上不限制,而合版則需介於8%~200%間,蘋果綠、深咖啡、紫色、橘色等容易產生色偏問題的顏色也可以顧得很好,再版時也沒顏色不一致的問題。相對數量少價位也就偏高。

常用獨立版印刷的產品有:包裝盒、彩盒、禮盒與書籍等。
 

印刷部落 - 各類印刷品皆可製作,傳統印刷機、網版印刷機、數位印刷機皆可。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