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版印刷

 
合版印刷
合版印刷


合版印刷是與他人使用相同紙質、共同排版開版印製的印刷方式,以降低印製時的開版費、印製費用。

價格相對便宜,也接受少量的訂單,但合版印刷的最大缺點就是無法依照單一客戶修正顏色,再色澤上會有10%的色差,印製時,如果有深色大面積的印刷品排在您的前面或者後面,色差通常會更加嚴重。

如果每次印刷的機器、印刷廠不同,以同一設計,加印時也會因為印刷機、油墨、印刷人員的控制不相同,而產生色差。對於在色澤、印刷品質上比較要求的客戶,比較推薦您使用獨立版印刷。

常用合版印刷產品有:
名片、海報、手提袋、宣傳單DM、型錄、喜帖、邀請卡、DM、菜單、信封、信紙......等。
 

印刷部落 - 各類印刷品皆可製作,傳統印刷機、網版印刷機、數位印刷機皆可。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