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印刷

 
數位印刷
數位印刷


數位印刷是將電腦文件直接印刷在紙張上,有別於傳統印刷繁瑣過程的一種全新印刷方式。

它的特點:一張以上就可印製,無需再製版,立刻可印製好,即時改錯,可轉一般印刷,按需求印製。

數位印刷是在打印技術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綜合技術,以設計文檔,通過網路傳遞給數位印刷設備,實現直接印刷。

印刷生產流程中無版和資料可變是最大特徵,涵蓋印刷、電子、電腦、網路、通訊等多種技術領域。

常用數位印刷產品有:名片、邀請卡、喜帖、各類印刷品打樣、少量印刷......等。
 

印刷部落 - 最專業的印刷教學及印刷知識文章,一切盡在印刷部落。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