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版印刷

 
網版印刷
網版印刷


印紋透空如孔的印刷方式,將油墨加在一張有細孔的網幕,油墨穿過細孔印到置於其下的紙張上,不需印刷的部位則在網幕上以人工或機械製成負片蠟版加以保護。

因為常有用絹布為版材,所以也稱絹印,此種印刷主要用作藝術品上之用。 網版印刷是一種多用途的印刷,可在紙張以外的其他材料,例如:衣服、瓷磚、茶具、電器、大型看板、電路板、電腦及高科技相關產品等,上從事少量、多樣的印刷,也成為現代高科技電子行業不可或缺的一門技術。
 

印刷部落 - 各類印刷品皆可製作,傳統印刷機、網版印刷機、數位印刷機皆可。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